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正月十六起城区禁放烟花鞭炮
发布时间:2011-02-17 09:00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从农历正月十六日起,益阳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鞭炮。2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禁放领导小组组长杨跃涛主持召开市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领导小组今年第一次成员会议,要求市直部门和三区要形成合力,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城市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201091日起,城区禁止燃放烟花鞭炮。但为使市民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春节期间,城区限制性燃放烟花鞭炮。限放时间为去年农历十二月二十四日零时起至今年农历正月十六日零时止。

   春节期间,城区严格控制烟花鞭炮燃放,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为了进一步巩固禁放成绩,市禁放领导小组会议要求,从正月十六日起,严格实行市政府20107号通告,对禁放工作抓得不力、工作不达标的要通报批评,公开检讨。一季度创卫工作实行一票否决。要通过媒体和其他宣传形式深入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从正月十六日起,城区不能销售烟花鞭炮,对违反禁放有关规定的要进行严管重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