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湖南红联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益阳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22 15:11 信息来源:湖南红联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概况

湖南红联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益阳项目总用地面积467亩,合311489m2,项目总建筑面积为517810m2,预计总投资为1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果市场、副食品市场、干货市场、生鲜农产品市场、仓储及生活区、综合服务区、冷库等,包括交易门面、市场摊位、管理用房、冷库、变配电及水泵房、垃圾站及公厕等其他配套设施用房,项目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室外给排水设施及管网工程、供配电设施及管线工程、停车场地、景观及绿化工程等。

工程主要环境影响为施工期扬尘和噪声影响、营运期污水、固体废物及噪声影响。

 

二、公众调查内容

湖南红联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长沙市环境科学研究所承担了该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关于公众参与的规定,请您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填写本调查表,非常感谢您的合作!

 

三、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湖南红联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铁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