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同创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益阳
发布时间:2009-08-18 15:3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倡议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对把益阳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环境优美的现代文明城市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为了扎实有效地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我们郑重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我参与,做文明创建的主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切实践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努力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和道德素质,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革除有悖公德、有违诚信、有损形象、有损环境的不文明行为。积极参与本部门、本单位和社区组织的各种文明创建活动,做一个识大体、顾大局的市民,做一个讲诚信、重礼仪的市民,做一个有道德、扬正气的市民。

我努力,树立文明新风尚。我们要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腿,自觉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使益阳的市容环境更加优美整洁。要知荣明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催人奋进的舆论环境、诚信友爱的人际环境和身心愉悦的工作环境,争做一名光荣的文明市民。

我奉献,为文明益阳添光彩。我们要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员,自觉引导和发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积极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行列中,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我们要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战斗员,积极参与各项创建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献策出力。我们要争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监督员,主动劝阻、举报有损城市文明的人和事,让文明新风成为城市最美的风景线。

 美丽益阳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 不论你从事什么职业、职务高低、年龄大小、来自何方,只要你生活在益阳这片热土,你的名字就是益阳人,就要伸出你的双手,倾注你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文明市民创造文明城市,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让我们心手相连,为益阳天更蓝、水更清、路更畅、景更靓、人更美而共同努力!

               倡议者:益阳市文明办

               益阳市总工会

               共青团益阳市委

               益阳市妇女联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