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对资江一桥通行车辆实行限载分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09-06-10 15:3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资江一桥始建于1972年,197412月竣工通车。根据有关技术单位对大桥的荷载试验与安全检测,鉴定大桥目前的技术状况为四类,通行车辆严重超载超量。按照国家《公路桥涵养护规范》的要求,为确保大桥安全畅通,市人民政府决定对大桥进行维修加固,自2009610日上午8时起至123122时止,对资江一桥通行车辆实行限载分流,现通告如下:

    一、禁止各类货车、拖拉机、大型客车(公交车除外)在资江一桥通行。

    二、各类机动三轮车、人力(畜力)车一律限在21时至次日凌晨7时之间通行,其余时间不得通行。

    三、除消防车、救护车、公交车、出租车外,其他允许通行的各类车辆在每日7时至21时实行单双号通行,车牌号尾数为单数的限在公历日期尾数单号日通行,车牌号尾数为双数的限在公历日期尾数双号日通行。

    四、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交警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九年六月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