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益阳市资阳区关于2009年从高等院校应届研究生、本科生中公开选录工作人员几个问题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09-04-23 16:32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资阳区2009年从高等院校应届研究生、本科生中公开选录工作人员报名于2009417日基本结束。根据报名实际情况,本着这次选录是为了引进人才,并且是为了引进高水平人才的根本宗旨,经请示资阳区公开选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就关于研究生报考的两个问题予以补充公告:

一、《益阳市资阳区2009年从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研究生中公开选录工作人员公告》中第五项选录程序的第三款关于“选录人数与报名人数至少必须达到1:5的比例方可开考”调整为“选录人数与报名人数必须达到1:3的比例方可开考。”由于“医疗卫生”、“审计”两个职位报名人数未达到13的要求,故取消这两个职位的选录。

二、《益阳市资阳区2009年从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中公开选录工作人员公告》中,第三项基本条件的第二款没有规定研究生的年龄,现对研究生的年龄予以明确:研究生报考的年龄条件为30周岁(即197911日以后出生)。

 

 

                    中共资阳区委组织部

                    益阳市资阳区人事局

                     二○○九年四月二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