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益阳市资阳区2009年从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研究生中公开选录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4-09 10:31 信息来源:区人事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快资阳区经济发展,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经中共资阳区委、资阳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面向高等院校公开选拔5名应届毕业研究生到资阳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录原则

选录工作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坚持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二、工资福利及待遇

选录人员比照公务员享受工资福利待遇。

三、基本条件

1、应届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毕业生,且具有硕士(含硕士)以上学位;

2硕士毕业研究生年龄在30岁以下(197911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研究生年龄在32岁以下(197711以后出生);

3、品行良好,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选录职位所需资格条件。

四、选录职位、人数及要求

选录职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