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召开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09-02-16 08:51 信息来源:市国土资源局资阳国土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湖南省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成果,由于测算基准日超过两年,已进行了调整更新,并已由省厅组织有关部门的相关人员及专家进行了验收。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本着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便民的原则组织听证。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定于2009313日上午900在市国土资源局资阳国土分局四楼会议室举行听证会。请区政府、区林业局、区农业局、区财政局、区地税局、区统计局、区物价局届时参加,欢迎农村村集体组织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07373276168

益阳市国土资源局资阳国土分局

二○○九年二月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