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赈灾募捐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8-05-15 15:4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尊敬的各界人士:

5121428分,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强度大,波及面广,受震灾区人员伤亡惨重,人民财产遭受巨大损失。目前,地震灾区的同胞正遭受地震灾害带来的伤痛和苦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素有积德行善、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为此,资阳区慈善会即日起向全区发出为灾区捐款倡议: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在同胞遭遇灾难之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支援抗震救灾、支援灾后重建、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与灾区人民心连心,灾区人民就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

单位、个人和社会团体捐款可直接到资阳区民政局二楼慈善会办公室捐赠。本次所有捐赠款物,我们将及时全额拨付四川灾区用于紧急救灾和灾后重建。

赈灾热线:4325241

赈灾账号:20111——87061260000198212012

户名:益阳市资阳区慈善总会办公室

开户行:益阳市资阳区城郊信用社

                                                      资阳区慈善会办公室

                                                 20085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