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资阳区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07-08-15 16:31 信息来源:资阳区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经区委、区政府同意,面向社会招聘中小学教师10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安排

  从全日制师范类专业大学毕业生中招聘10名教师全部安排到农村中小学任教。

  中文2名:初中师资(茈湖口、张家塞)

  地理1名:初中师资(杨林坳)

  体育1名:高中师资(十四中)

  英语6名:小学师资(茈湖口、张家塞、沙头、新桥河、迎丰桥、杨林坳)

  二、报考条件

  1、应聘人员须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22005年至2007年全日制师范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三、报名程序

  1、时间:2007816日至20日。

  2、地点:区教育局人事股。(电话:2663109)

  3、考生本人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合格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有效证件,近期1寸同底免冠相片3张,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4、考生于2007821日到区教育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

  四、笔试和试教

  每一招聘职位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2,否则不予开考,考试和试教由区教师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

  (一)笔试

  1、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免笔试直接进入试教。

  2、全日制专科毕业生笔试时间及内容。

  时间:2007822日。

  笔试内容:应聘专业湖南省现行初中教材内容占80%,教育学、心理学内容占20%

  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按招聘计划人数1:2的比例确定试教对象。

  (二)试教

  1、试教时间:2007823日。

  2、试教地点:另行通知

  3、试教内容:湖南省现行初、高中教材内容。本科生试教高中教材,专科生试教初中教材。

  4、试教时量:备课40分钟,上课时间15分钟。试教成绩满分为100分。

  5、根据试教成绩,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按录取名额1 1确定体检对象,经体检合格后再行公示。若出现空缺时,按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同学科同分数时本科生优先录取)。

  五、聘用

  对笔试、试教、体检均合格的对象,按各学科分配的名额进行聘用。

                             

                

              资阳区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OO七年八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