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节约用电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6-06-23 16:05 信息来源:资阳区人事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
  为了响应胡锦涛总书记“八荣八耻”的号召,积极贯彻区委、区政府以人为本、节约用电、构筑和谐社会的精神,充分发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全社会节约用电中的示范作用,特此倡议:
  1、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白天加班加点能做好的工作尽量做好,减少晚上办公用电,让电于民。
  2、降低空调能耗。最高室内温度不超过30摄氏度时不使用空调设备,超过30摄氏度时空调使用控制在不低于27摄氏度。做到无人时不开空调,开空调时不开门窗,提倡每天少开一小时空调。
  3、节约照明用电。室内光线够时,不开灯,能用一盏的不用两盏,人走灯灭,杜绝不夜灯、长明灯。
  4、减少待机耗电。各部门(单位)电脑、复印机、打印机等电器设备,在未使用时应关闭电源,尽量减少待机时间。严禁在办公室使用大功率高电耗电器。
  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要在全社会开展节约用电活动中发挥表率作用,为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