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益阳市资阳区农业农村局关于益阳市资阳区2023年基层农技特岗生定向培养招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2 09:12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3年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生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23〕39号)精神,为落实好我区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生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今年我区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生计划10人,其中本科招生5人,培养学校是:湖南农业大学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2名(物理科目组合)、湖南文理学院农学专业2名(物理科目组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学专业1名(物理科目组合);专科招生5人,培养学校是: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1名(物理科目组合),怀化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技术专业2名(物理科目组合、历史科目组合各1名)、常德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1名(物理科目组合)、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医学专业1名(物理科目组合)。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一)报考基层农技特岗人员的考生应符合以下条件:

  1.参加湖南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的人员;

  2.系资阳区户籍(户籍认定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7日);

  3.年龄未满25周岁(1998年9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5.热爱农技推广事业,自愿报考定向培养基层农技特岗人员,且毕业后服从资阳区农业农村局的安排,在资阳区的乡镇农技推广机构工作,服务时间不少于5年。

  三、填报志愿

  考生根据招生计划,按照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方式在本科、专科提前批相应志愿栏内填报有关院校志愿。

  四、协议签订

  考生填报志愿后,自行在志愿填报系统网站下载«湖南省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协议书»(一式6份),并分别于本科、专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止日后第三天17:00前,将预签的«湖南省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协议书»送达资阳区农业农村局(马良南路32号),联系人:徐红,手机号码:15173116943,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五、其它事项

  见附件《关于做好2023年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录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23〕39号)。

 

益阳市资阳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30日

附件:《关于做好2023年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录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23〕39号).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