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益阳市资阳区紫金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关于明朗采区2023年砂石销售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2 信息来源:益阳市资阳区紫金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资阳晓日公司董事会会议精神,为进一步拓展销售市场,优化客户机构,提升营商环境,明朗采区砂石销售工作由益阳市银进砂石经营有限公司和益阳市资阳区紫金砂石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公司)共同承担。我公司就明朗采区2023年砂石销售工作面向社会引进砂石销售战略合作企业,具体销售方案公告如下:

一、战略合作内容

战略合作企业预缴6000万元销售预付款,参与明朗采区新一轮开采规划许可生产出的砂石销售,每家年可承接销售量约200万吨,具体销售量以明朗采区实际开采量为准(明朗采区年实际开采总量的十分之一)。

二、战略合作的期限

3年

三、战略合作企业的数量

5 家

四、战略合作企业的基本条件、选定流程

(一)战略合作企业的基本条件

1.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的具备投资或砂石经营资质的企业;

2.注册地不在资阳区的,须在资阳区注册具备砂石经营资质的项目公司,在资阳区缴纳税收;

3.无违法经营记录,无经济纠纷案件。

(二)战略合作企业的选定流程

1.自本公司发布公告之日起,意向竞标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我公司指定账户缴纳2000万元竞标保证金,并在公告截止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供相关资料(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

2.3月28日,紫金公司组织对在规定时间内足额缴纳了竞标保证金的意向竞标企业进行资格审查和验资工作。

3.如审查合格企业只有5家或未达到5家,则直接选定;如审查合格企业超过5家时,则按企业的综合规模、销售业绩等情况择优选定。

4.由紫金公司组织对选定的战略合作企业对外公示。

5.公示期满后,战略合作企业足额缴清6000万元销售预付款(2000万元竞标保证金自动转为销售预付款),并与紫金公司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五、优惠政策及保障条款

(一)优惠政策

战略合作期内,由紫金公司负责的外河疏浚等砂石销售的合作企业,原则上在战略合作企业中选取。

(二)保障条款

1.为体现“互利共赢”的原则,自预付款足额缴纳之日起每年度周期内(本公告合同为三年度周期),如因我公司原因,未提供价值6000万元砂石,我公司将支付战略合作企业不足部分的资金占用费,资金占用费按照年利率6.5%予以计算;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合同无法履行时,双方均不承担责任。

2.在签订合同后,若明朗采区一个月内未开采,逾期我公司将按照年利率6.5%予以支付资金占用费(不含第一个月);

3.砂石销售价格按照益阳市银进砂石经营有限公司和紫金公司对外发布的统一价格和优惠政策执行。

六、报名时间及银行账户信息

1.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7日09:00至2023年3月24日16:30。

联 系 人:熊先生

联系方式:18890506886

联系地址:益阳市资阳区向仓南路81号资阳发展集团一楼

2.银行账户信息

账     户:益阳市资阳区紫金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账     号:5500 0188 0000 9669 6

开户银行:光大银行康富路支行

七、其他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原紫金公司2022年12月15日发布的《关于明朗采区2023年砂石销售公告》作废;

2.相关条款以最终签订合同为准,砂石销售有关事项最终解释权归紫金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益阳市资阳区紫金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