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资阳区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听证会征求意见的反馈
发布时间:2023-03-15 15:49 信息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石训明(区人大代表):无修改意见。建议加大林业护林技术培训。

陈建安(区政协委员):无修改意见。建议提高林业基层工作人员的待遇。

何斌(市党代表):无修改意见。

刘丽(区党代表):建议加强林业基层队伍建设,加强乡村护林员文化素质。已采纳。

刘芬(社区代表):无修改意见。建议“木槿花”品牌做大做强,加大林业旅游资源的开发,打造以林业为特点的旅游资源。

陈杰(林业企业代表):无修改意见。建议采用良种培育方法,加快高产良种油茶基地建设,提高油茶产量,着力打造林油一体化产业,带动林农增产增收。

龚练(林学会会员):无修改意见。

鲁剑(乡镇代表):建议加快竹产业发展,加大对乡镇林业站基础设施的投入。已采纳。

黄尚贤(乡镇专家):无修改意见。建议加大南洞庭湖防护林建设 。

何伊(林业基层工作人员):无修改意见。建议加强林业工作宣传,加大资源保护力度。

钟新科(林业专家):无修改意见。规划实事求是,全面谋划,建议按规划推动林业产业建设。

王志平(林业专家):无修改意见。

陈畅(林业专家):无修改意见。

许轶(林业基层工作人员):无修改意见。

胡赛钦(林业基层工作人员):无修改意见。



资阳区林业局

2023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