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资阳区林业局关于《资阳区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听证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2 11:40 信息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益阳市重大行政决策听证办法》的规定,受区人民政府委托,资阳区林业局拟于2023年3月10日召开《关于资阳区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听证会主要是针对《关于资阳区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事项进行听证。

二、听证代表人数为15人,其中社区、村委会代表2人、街道办事处代表2人、区级代表2人、服务对象2人、社会组织2人、专家代表 1人、党代表1人、人大代表2人、政协委员1人。听证陈述人按申请人报名的先后顺序的原则确定。

三、申请听证代表填写《听证会报名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22412837@qq.com或电话联络0737-3263408,申请时应如实表明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经确认属实后申请有效。

四、申请期限:2023年2月22日至3月2日。

五、听证会定于2023年3月10日上午9时在资阳区林业局4楼会议室举行。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xls

资阳区林业局

2023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