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2年资阳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6 16:41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2022年资阳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为切实做好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3年2月11日(星期六)

三、面试地点

益阳市第六中初中部(益阳市资阳区工人路6号)

四、面试方法

采取结构化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时间为6分钟。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在考前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面试考生于当日上午7:30开始入场,在益阳市第六中初中部崇明楼四楼候考室集合,8:00开始抽签。8:00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

2.请考生尽量不要开车前往,考点不提供停车场地。参加面试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持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考点,进场时有序排队,礼貌接受查验证件。建议考生在考点佩戴口罩。

3.考生不准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点,已带的一律交工作人员代为保管,严禁与外界进行任何联系,如发现擅自使用通讯工具,当即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面试时使用代码制(面试顺序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面试考室,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应避免涉及有关自己及他人姓名、身份、工作单位等信息。

5.考生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领下进入候分室候分。考生凭面试顺序牌领取面试成绩通知单,得到面试成绩通知单后,领取手机等寄存物品,按指定路线离开考场。

6.考生应自觉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务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面试工作场所的秩序,不得在候考室内抽烟、嚼槟榔。

7.面试考点无关人员不得进入。

咨询电话:0737—2766129

附件:2022年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组织部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资阳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