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资阳区2022年度中小学教师系列二级教师职称评定拟通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09 14:32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资阳区2022年度中小学教师系列二级教师职称评定工作现已结束,评定结果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2023年1月9日至1月13日。

若对拟公示人评定结果有异议,公示人选近年来存在违规征订教辅材料,违规家教家养,违规举办培训班或到民办培训机构兼职等有违师德行为的,请在公示期内以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住址,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向资阳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或资阳区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具体,以便快速核实。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对匿名或以其他形式反映的问题和异议以及超过公示期的举报不予受理,受理部门为举报者保密。

联系电话:0737-2663116,0737-2766129

附件:资阳区2022年度中小学教师系列二级教师职称评定拟通过人员名单.docx

资阳区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