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益阳市资阳区紫金砂石经营有限公司关于明朗采区2023年砂石销售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5 16:23 信息来源:资阳区紫金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资阳晓日公司董事会会议精神,为进一步拓展销售市场,优化客户机构,提升营商环境,明朗采区砂石销售工作由益阳市银进砂石经营有限公司和益阳市资阳区紫金砂石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公司)共同承担。我公司将于2022年12月16日就明朗采区2023年砂石销售工作(具体开采时间另行通知)面向社会引进砂石销售战略合作企业,具体销售方案公告如下:

一、引进战略合作模式

1.合作数量:5家;

2.合作要求:

①战略合作企业须为具备砂石经营资质的合法合规企业;

②战略合作企业须在资阳区注册相应资质的公司,在资阳缴纳税收;

③注册公司无违法违规记录;

④符合《公司法》相应的其他要求。

3.合作内容:参与资阳区明朗采区的砂石销售,每家年可承接销售量约200万吨(最终年可承接砂石销售总量以明朗采区新一轮规划批复文件与明朗采区年度开采方案中的相关数据为准);

4.选定模式:自本公司发布公告之日起,各战略合作企业向我公司指定账户缴纳6000万元合作诚意金。我公司对入围的战略合作企业采用到账顺序模式选定,选满5家截止。未入选的缴款企业,由我公司财务及时办理无息退款手续。入选的战略合作企业在7个有效工作日内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和法人身份证或法人委托书至紫金公司并签订销售合同,报名诚意金自动转为预付款。

二、相关工作标准

1.运输方式:运输由采购方自行组织,经益阳市交通运输部门对运输船舶进行资质审查,益阳市资阳晓日砂石经营有限公司对合法合规的运输船舶统一量方后方可参与运输。

2.计量标准:运输船舶的载重吨位计量按益阳市交通海事部门标准执行,计量方式采用益阳市资阳晓日砂石经营有限公司公示河砂及砾石计量方式计量。

3.销售价格:销售价格按紫金公司实时发布的当日价格信息为准。

三、银行账户信息及缴款时间要求

1.银行账户信息

账     户:益阳市资阳区紫金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账     号:5500 0188 0000 9669 6

开户银行:光大银行康富路支行

联 系 人:熊先生

联系方式:18890506886

联系地址:益阳市资阳区向仓南路81号资阳发展集团一楼

2.缴款时间

2022年12月16日9:00开始至足额招满5家战略合作企业为止(没有足额缴款的,均视为无效)。

四、优惠政策

本轮战略合作企业在享受大客户销售政策基础上,额外享受河沙及卵石价格9.8折优惠。

五、其他

相关条款以最终签订合同为准,砂石销售有关事项最终解释权为益阳市资阳区紫金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益阳市资阳区紫金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