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2年资阳区第二批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公示信息
发布时间:2022-12-05 17:02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社〔2018〕25号)和《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湘人社规〔2020〕7号)等文件精神,经用人单位申报和人社部门审核,资阳区现有第二批18人符合享受2022年公益性岗位补贴的资格(具体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11日,共7天)。

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或举报的,可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凡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时间: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11日

受理部门:资阳区人社局就业办(0737-2766115)、资阳区财政局社会保障股(0737-4326359)

联系地址:益阳市资阳区三益南街67号

附件:2022年资阳区第二批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人员名单公示.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