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益阳市资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5号)
发布时间:2022-11-22 16:55 信息来源: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资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22名。2021年10月,益阳市资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结束时,实有代表222名。

益阳市资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四、五、六次会议分别接受庄银娥(女)等16名同志辞去益阳市资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庄银娥(女)等16名同志的益阳市资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2022年4月,益阳市资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丹(女)调离资阳区,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丹(女)的益阳市资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至此,益阳市资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17名,实有代表205名。

在区人大常委会的主持下,经2022年10月28日依法选举,匡振宙等17名同志当选为益阳市资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22年11月17日,经益阳市资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表决通过,确认补选的17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至此,益阳市资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代表222名。

现将补选的益阳市资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匡振宙       李艳芳(女)  肖成立      吴慧群(女) 张习文

陈孟晶       昌建红(女)  周旭中      周建军       胡志强

夏军建(女) 夏胜阳        徐卫民      龚长庚       谢友良

臧艺元(女) 黎  浩

益阳市资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