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资阳区2020年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 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2 14:58 信息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益阳市老城区、部分乡镇排水管网还是以雨污合流管网为主,污水收集管线及收集系统还不完善,部分管网不能满足过流能力的需求,造成内涝及污水直排等问题;部分区域存在雨污混接、错接、漏接的现象”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资阳发展集团等相关单位召开了专题现场办公会,协调推进整改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已全部完成整改。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整改目标

完成相关区域雨污分流改造,补齐设施短板。

二、整改措施

完善相关区域雨污分流改造,解决内涝及污水直排等问题。

三、主要做法及完成情况

一是针对金花湖东路开展雨污分流建设工程,道路长3200米,东起山渠路,西至马良路。二是在金花湖东路新建雨水管和污水管,雨水管径为DN1800-2200,污水管径为DN600-1000,现已完成雨污水管网铺设4600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