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资阳区2020年畜禽粪污治理项目第一批通过验收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2-09 15:02 信息来源: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呈送<2020年湖南省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实施方案> 的报告》(湘农联[2020]95号)文件精神,以及2020年《益阳市资阳区规模养殖场粪污治理项目实施方案》的内容安排,近期资阳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资阳区财政局、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对部分已完成项目的企业进行了验收。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现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七天,即2月9日—2月1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向资阳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反映。

 

附件:资阳区2020年畜禽粪污治理项目第一批通过验收名单

资阳区2020年畜禽粪污治理项目第一批通过验收名单.xlsx

 

益阳市资阳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2021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