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益阳市资阳区2020年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07 15:47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益阳市资阳区2020年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公告》,为切实做好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人员所提供的资料,经资格审查,报资阳区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下列人员入围面试(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月11日至12日。

地点: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益南街67号)

具体安排为:

1月11日 71 人:

工程技术与城乡规划(一)23人、工程技术与城乡规划(二)10人、法律10人、安全生产11人、环境保护8人、文化艺术9人。

1月12日 85 人:

财会(一)12人、财会(二)27人、农林牧(一)20人、农林牧(二)26人。

三、面试方式:

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采取结构化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时间为6分钟,满分100分。

四、面试要求

1、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进入考点指定候考室候考。

2、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7:30以前到达面试候考室签到,并进行面试顺序的抽签,7:45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3、考生不得穿有特殊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准携带任何物品和电子产品、不准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

4、考生必须服从面试考务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遵守面试考场纪律,违纪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益阳市资阳区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7日


附件:2020年人才引进面试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