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河镇:2016年城镇建设成效明显 “回首2016,奋战2017”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17-01-06 15:13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回顾新桥河镇2016年的城镇建设工作,我们聚焦到以下重点内容: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龚家坪集镇、整治违法违建、强化集镇日常管理。

一、加快集镇基础设施建设,投入200余万元对龚家坪集镇进行了道路亮化、绿化和路面的提质改造,对集镇两旁的广告牌、门店招牌进行了统一制作,对新桥河集镇的下水道进行提质改造提升排涝能力

二、重拳整治违法违建行为,进一步完善规划例会制度,规范审批村民建房,对319国道东新、黄溪桥村路段“两违”建筑进行了集中整治使道路两侧环境焕然一新

三、组织力量强化集镇日常管理,加强对集镇环境卫生、镇容镇貌、交通秩序的监管,集镇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特别是今年对龚家坪集镇的整治工作,不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更为下阶段治理新桥河集镇及杨林坳集镇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