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红军到长春镇调研紫薇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7 16:4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2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徐红军率在家的班子成员到长春镇调研紫薇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长春镇党委书记徐学东、区城镇公司总经理肖佳波等陪同调研。紫薇村美丽乡村建设指挥部部长周余良详细的介绍了紫薇村建设基本情况。

   徐红军一行先后参观了紫薇村牌楼、中心景观轴、环村公路和村民服务中心,对当前紫薇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他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做好农民的土地流转工作,既要保证农民收益,又要搞好土地规划;二是要重视提高农民的素质,提升家乡荣誉感,让他们成为维护美丽乡村建设的主人;三是要全力推进产业发展,让产业成为乡村经济发展的支柱和依靠;四是要多学习借鉴其他地方建设的成功经验,要开拓眼界,开放思维,立足长远,真正将紫薇打造成一个有档次、高水平、独具特色的美丽乡村。

徐红军在中心景观轴取紫薇村建设基本情况

徐红军参观紫薇村村民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