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联动集中整治古道街
发布时间:2016-11-28 19:1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针对古道街占道经营、环境卫生脏乱、门店乱堆放及麻将馆扰民等问题,11月25日上午9:30,大码头街道办事处、临兴街社区、城管执法局、环卫局、大码头派出所等部门单位共30人,六台车在古道街西门集合。由大码头办事处赵孝忠主任现场调度指挥,对古道街占道经营,乱堆放进行规范管理,该退路退路,该清理清理。经过四台车的连续清运和各部门的联合行动,古道街面貌已焕然一新。与此同时,大码头街道利用整治行动对门店进行了创文明城市动员宣传工作,与门店商户沟通,取得他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支持,使古道街的创文实现硬实力、软实力并增。

 下一步,大码头街道将继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强辖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古道街将作为重点区域进行环境整治,严格按照创文标准加强管理,强化执法部门配合,对占道经营、乱堆放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遏制反弹;进一步做好后期维持工作,形成常态化管理,保障整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