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湾村综合整治项目签约仪式在大码头街道 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4 13:4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12日上午1058分,堤湾村城中村棚户区综合整治项目签约仪式在大码头街道办事处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有资阳区住建局、资阳区城建投公司、监理公司、大码头街道、鹅羊池社区的主要领导及中标单位东强景观建设有限公司、志朋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

堤湾村城中村棚户区综合整治项目位于大码头街道范围,涉及鹅羊池、金花湖和金花坪社区共计1239户,改造面积380028.68平方米。其中,鹅羊池社区是益阳市较早建设的城区,城区历史悠久,也是资阳区行政、经济、文化的中心,社区位于资阳区东南部,改造户数444户,面积285508.36平方米,居住人口约1650人,房屋大多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棚户区内基础设施简陋,房屋使用年限久,建筑密度大,95%以上的居民强烈要求对棚户区进行整体功能性改造,从根本上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和提高街景品质,塑造社区形象。

堤湾村城中村棚户区综合整治项目主要采取对破损屋面、外墙、台阶、污水等公共部分修缮,外立面景观改造、修整,规范室外管线、强弱电、给排水,完善道路、绿化、围墙、环卫、文体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

上午11点半,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