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资江风貌带建设直管公房拆迁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12 15:1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5月11日上午,资阳区资江风貌带建设直管公房拆迁动员会在区住建局召开,区委常委、纪检书记刘炼真、副区长伍令贤列席,资阳区城区房地产管理处全体干职工参会。

资江风貌带全长12.3公里,从青龙洲大桥选址以东、资江二桥以西、五一西路以南、资江防洪大堤以北,共涉及总征拆户6302户,征拆面积558893.31平方米,其中直管公房2741户,约占全区征拆任务50%。

伍令贤表示,今年资江风貌带建设是全市的重点建设项目,它的建设必将给我们资阳区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为此我们要充分将15号地、17号等棚改过程中形成的“战斗力”发挥出来,力争在10月底前又快又好又稳地完成全区直管公房的征拆工作。

刘炼真强调了四个要求,一是坚定了支持资江风貌带的思想和行动力,在征地拆迁工作中当好表率,主动做好自己亲属、身边同事、身边同学、身边朋友的思想工作;二是严肃了征收(拆)工作中纪律问题,对在征收(拆)工作中顶风违纪的公职人员,一律从严从快进行问责处理;三是严格落实征拆政策,该拆则拆、该补则补,拆多少补多少一律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文件执行;四是紧跟时间进度,区资江风貌带建设指挥部定期对各分指挥部实时调度,以确保征补工作的顺利实施,力争超前完成征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