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今年第一期城乡规划例会
发布时间:2016-03-17 15:2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16年3月17日,在区住建局由伍令贤副区长组织召开了2016年第一期城乡规划例会。区人大城环委、区政协经科委、区政府、区财政局、区国土局、区发改局、区环保局、长春镇等相关单位共21人参会规划例会审议了迎风桥镇新塘村、迎风桥社区村级服务平台办公楼,茈湖口农机加油站,金源化工中转码头等4项目。

新塘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办公楼,位于迎风桥镇新塘村,总用地面积1467.4㎡。迎风桥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办公楼,位于迎风桥镇迎风桥村,总用地面积991.9㎡。茈湖口农机加油站,位于茈湖口镇均安村、邹家窖村,净用地面积1231.00㎡,总建筑面积385.20㎡。益阳港金源化工中转码头,位于长春镇沿河垸村资江河道外,计划新建500吨泊位2个,年吞吐能力40万吨,占地面积15亩。

会议一致通过了本次例会的4个项目,并表示:一要将村级服务平台抓紧、抓快办好,为人民群众办好实事。二要重视农业生产,积极支持农机加油站项目。三要做好易燃易爆化工产品安全生产工作,对生产后的化工原料要进行妥善的处理,未做处理而直接排放到资江的应予以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