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2015年第4期城乡规划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22 16:4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22日,资阳区2015年第4期城乡规划例会在区住建局召开。由副区长伍令贤主持会议,区人才城环委、区政协经科委、区法制办、区住建局、区财政局等区城乡规划委员会例会成员12个单位13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共审议两个方案:新桥河镇新开山完小规划设计方案和张家塞乡下资小学规划设计方案。新开山完小位于资阳区新桥河镇新开山村,现教学楼均为70、80年代建筑,年久失修。现规划用地面积3067.3平方米,容积率0.68,总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绿地率31.7%。下资小学位于资阳区张家塞乡下资村,通新开山完小一样,均为70、80年代教学楼。现规划用地总面积4193.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20平方米,容积率0.55,绿地率32.1%,停车位10个。会议顺利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审方案。

  会上,伍令贤表示教育是发展科学技术和培养人才的基础,在现代化建设中具有先导性和全局性的作用,是一个民族最根本的事业。同时,强调了要重视教育项目的建设,各相关职能部门,尤其是教育和住建部门要监督到位,做好两个小学的防排水、安保、消防等设施,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