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2015年第3期城乡规划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29 15:1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9月28日,资阳区2015年第3期城乡规划例会在区住建局召开。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静彬主持会议,区人才城环委、区政协经科委、区法制办、区住建局、区财政局等区城乡规划委员会例会成员13个单位2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共审议4个项目,分别是长春镇保安村村庄规划、长春镇南丰村农民集中居住区、长春镇白鹿铺村农民集中居住区(1)、长春镇白鹿铺村农民集中居住区(2)。会上,首先由长沙市建筑设计院对长春镇保安村村庄规划进行了详细演示讲解,其次讨论其余3个集中居住区的报审方案。会议顺利通过了长春镇保安村村庄规划、长春镇南丰村农民集中居住区等两个报审方案,长春镇白鹿铺村农民集中居住区(1)、长春镇白鹿铺村农民集中居住区(2)两方案待下次例会审议。

    陈静彬表示,各职能单位要积极支持长春镇保安村的“美丽乡村”建设计划;同时要注重产业发展眼光,长远考虑;还要注重“水”系发挥,与皇家湖规划进行有效对接;更要注重细节,将保安村打造成“资阳一流,省内示范”,将各集中居住区打造成具有特色的风景线,即: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