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学习考察团来张家塞乡观摩交流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14:53 信息来源:张家塞乡 作者:周求章 浏览量: 【字体:

2月28日下午,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思婷带领学习考察团到张家塞乡富民村调研观摩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资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令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蔡术等陪同考察。

图|考察组参观富民村擦菜子产业

图|考察组参观富民村洞庭画廊

图|考察组参观富民村儿童艺术教育基地

图|考察组前往富民村兴缘民宿

考察组一行先后在富民村石头门擦菜子基地、洞庭画廊、儿童艺术教育基地、“兴缘”民宿等处实地观摩交流,并在富民村村部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图|考察组在富民村村部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区、乡、村三级分别就培育文明乡风、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擦菜子产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就“艺术赋能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王思婷听取相关工作介绍

图|曹令其主持座谈交流会

考察组表示,通过观摩学习资阳区张家塞乡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先进经验,受到了启发、打开了思路。安化县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搭建交流互鉴平台,挖掘整合文化资源,真正让文化艺术促进乡风文明、赋能乡村振兴,谱写好新时代山乡巨变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