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立安在资阳区调研时指出: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发布时间:2022-11-27 11:00 信息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夏园园 郭凌宏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立安到资阳区走访慰问企业高层次人才、政协委员,并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两代表一委员”一线工作机制实施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朗,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赛,区领导付振南、黄瑛、曾波、张金龙、熊丽红、郭正强参加。

胡立安一行先后深入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诺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企业高层次人才、政协委员,并走进生产研发一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所需、所盼、所急,听取基层对加强和改进微建议工作的意见建议。胡立安指出,资阳区委、区政府要加大对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政协委员带头创(办)企业,为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并引导企业做好品牌建设和形象管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沙头镇富兴村和张家塞乡合兴村、富民村,胡立安一行视察了文明创建和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胡立安指出,要因地制宜,依托现有产业基础,着力提升产品质量,推动产业走向规范化、规模化发展。要强化品牌建设,推动产业升级,不断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要凝聚乡贤力量,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村民增收。

胡立安强调,要强化党建统领基层治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引领作用,广泛发动群众,落实文明创建相关要求,遵守文明创建相关规则,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言行的实践者,并将人居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公共文化建设,促进乡风文明建设,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