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帮扶工作的开展
发布时间:2022-07-11 09:31 信息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上半年来,廖河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局党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上级业务部门的具体指导和村支两委的支持下,以“八个推动”为抓手,圆满完成了各项帮扶工作任务。

一是开展了年底走访慰问活动。共计慰问农村监测户、重点人群60户,安排慰问金1200元,慰问物资10000余元。

二是指导和帮助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帮扶工作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同村支两委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入户排查敲门行动、宣传疫情防控常识、新冠疫苗接种、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

三是专题研究了乡村振兴及驻村帮扶工作。召开了村支两委会议、村民小组长党员大会,及时查摆问题、研究工作思路,并结合廖河村实际,制订了2022年度驻村帮扶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重点。

四是开展了防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做到五个必纳,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防止出现返贫致贫风险。

五是协助开展了对全村自建房的摸排登记,并积极参与。

六是积极参加村里安排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