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监测户 真情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08-24 16:39 信息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谢国杰 浏览量: 【字体:

8月19日下午,区商务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姚气轩携益阳银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建军一行,在牛角仑村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干部的陪同下来到牛角仑村监测户卢艳家中走访慰问。

走进卢艳家中,里里外外收拾得井井有条、整洁有致,处处都彰显着用心生活的痕迹,一家人精神面貌极佳, 对生活充满希望。

据驻村工作队介绍,卢艳一家是因病、因学纳入监测户的家庭,她今年40岁,公公郭雪林因患有肺癌,于2018年病逝;丈夫郭中祥患先天性心脏病、大面积脑梗死,瘫痪在床,于今年6月3日病逝;婆婆尹桂芳患有心脏病,2018年在湘雅医院进行了心脏搭桥手术,无劳动能力;两个女儿都在上学。家庭主要经济来源靠政府救济帮扶及卢艳在家附近打零工维持。

银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建军说:“今天我们又来看你们了,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不要放弃,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看看两个孩子都长这么高了,以后生活会越过越好。这里是五千元助学金,希望你们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对你们进行帮扶。”

“三年,三年了!感谢商务局、感谢银富石油公司在我们经济困难生活、艰苦时期及时帮助我们。同时也感谢在座的各位领导们,冒着气温40多度的酷暑来看我们。有了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我相信我家今后的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 卢艳由衷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