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监测户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0-19 17:03 信息来源:黄家湖新区 作者:张茜 浏览量: 【字体:

为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防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工作,资阳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组织园区全体干职工深入辖区开展脱贫户、监测户等帮扶对象遍访活动。

10月19日,园区党委工书记曹达兵到皇家湖村走访监测户,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曹达兵首先来到监测户所在医院通过主治医生对监测户的病情作了初步了解,随后详细询问监护人了他们的住房情况、家人务工收入、子女上学等具体情况,认真核实了家庭保障是否到位,各项补贴是否发放到位,生活上的其他困难与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政策和自身的努力改变现状。嘱咐他们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尽全力给予帮助。

曹达兵表示将严格按照政策和上级要求,把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落实到位,持续做好跟踪帮扶,常态化开展,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个人心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