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计生特扶家庭 中医义诊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01 11:1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李毅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大对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的关怀力度,全力推进、完善、巩固计生特扶家庭“三个全覆盖”工作,区卫健局联合区计生协,组织益阳市中医医院在大码头街道开展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医疗义诊,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胡静、益阳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赵红参加活动,大码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异辉陪同。

义诊服务主要内容包括内科、心电图、B超、测量血压、血糖、中医特色服务、免费发放药品、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医疗咨询、普及医疗保健知识等。义诊现场,伍宾程医师详细询问了每个对象的具体身体情况,并根据检查报告和对象描述的症状,嘱咐了用药和日常注意事项,在交流中,不仅给予了医疗专业指导,还对生活进行了关切问候和精神鼓励。

义诊活动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区卫健局将协同区计生协积极探索有效的帮扶模式,形成社会共同帮扶计生特殊家庭的合力,营造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良好社会氛围,做到应扶尽扶、精准帮扶、亲情关爱、责任到人,不断提升特殊家庭成员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