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湖口镇: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
发布时间:2021-03-18 17:13 信息来源:茈湖口镇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镇春耕生产,保障农业生产增产增收。茈湖口镇抢抓有利时机,有条不紊地开展春耕备耕相关工作。

部署安排抓春耕:组织深入学习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通过成立粮食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春耕生产工作推进会等方式,做到思想早动员、计划早安排、物资早准备,为实现全年粮食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广泛宣传促春耕:通过出动宣传车、印发宣传页、张贴宣传语、竖立宣传牌等多种方式,开展粮食生产宣传活动,把耕地保护、粮食生产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把强农惠农政策和粮食生产扶持举措进行广泛宣传,确保宣传不漏死角、不留盲点,让村民们进一步认识到粮食生产的重要性。

物资供应保春耕:为保障春耕备耕工作顺利进行,茈湖口镇督促各经营主体做好物资储备,及时掌握供需信息,确保种子、肥料等春耕备耕物资充足。投入春耕生产的农机设备也已经过检修,确保机具能够保质按时投入到春耕生产。切实保障农民的合法权益,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