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公务用车暗访情况的督查通报
发布时间:2013-11-18 16:3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严禁公务用车私驾私用的通知》文件精神,有效解决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领导指示,101618日,区作风办组织区纪委、区财政局、区公车办共计12人次,对全区的公务用车私驾私用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16日至18日连续三天晚上8点至11点,督查组不仅对我区的各大休闲娱乐场所进行了多次暗访暗查,还对益阳市的碧海云天、文博风景、罗马大帝、天上人间、足浴地带、麦霸、汉子保健、重庆富鑫等休闲娱乐场所进行了暗访,对照全区公务用车登记表,现场对车辆进行了认真筛查比对,现场未发现我区有公车私驾私用的情况。但在此次督查中,督查组发现了4辆市直单位公务用车、1辆其他区县的公务用车出现在休闲娱乐场所门口,我们立即将此5辆公务车的问题向市作风办进行了汇报,市作风办已于19日(星期六)对该5辆公务用车私驾私用的情况展开调查。

此次暗访行动发现,我区各单位能够自觉遵守公车使用的有关规定,希望再接再厉,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区作风办重申:全区各级、各单位必须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区关于切实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确保政令畅通;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得的不得。区作风办将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凡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有索拿卡要、假公济私、贪图享乐及工作时间无故脱岗行为,一经查实,坚决依纪依规严肃处理。下一步,区作风办将继续定期不定期的组织明察暗访,对机关干部遵守工作纪律、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公车私驾私用情况进行严格督查,铁拳整治违反作风建设的各类行为。全区各部门单位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认真扎实完成全区各项工作任务。

 

资阳区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10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