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计生协组织开展“弘扬婚育新风 促进家庭健康” 5.29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5:1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李牧益 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2周年暨第24个“5.29会员活动日”,资阳区计生协会以弘扬婚育新风  促进家庭健康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5月16日上午,益阳市中医医院内科、外科、骨伤科、针灸理疗科、妇科等医疗专家及事业发展部工作人员15人,利用乡镇“赶集日”来到资阳区杨林坳集镇开展“联合义诊在乡间,服务群众护健康”健康计生义诊活动。

5月20日,李昌港卫生院分别在爱屋湾村、李昌港村、毛家山村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宣传,组织简约家庭医生,下乡体验公卫团队,为计生特扶对象免费进行体检,提供健康指导服务。通过深入基层慰问群众,帮助计生特殊家庭解决困难,助力建设健康幸福家庭。
5月30日,资阳区计生协、汽车路街道办事处在资阳区步行街组织开展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2周年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发放各类计生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计生用品1000余件,为现场500多名群众进行了计生健康检查和咨询释疑。活动过后,还为32户计生家庭送上了慰问金。
本次宣传服务活动通过联合义诊、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点、放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为群众普及新型婚育文化,优生优育、健康保健等知识,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下阶段,区计生协将把服务计生家庭和育龄群众作为重点,进一步打造服务工作品牌,营造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和生活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