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协调研指导基层“会员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15:11 信息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1月15日,益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跃海一行到资阳区茈湖口镇三益村调研指导计生协会“会员之家”建设情况。资阳区卫健局党组成员、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钟友胜、区计生协会秘书长贺军陪同调研。

据了解,会员之家是会员开展活动、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促进的宣传教育阵地,是基层计生协会开展工作的重要载体,是联系会员、群众的纽带,是做好新时期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前沿。陈跃海一行边听介绍边实地考察,了解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会员休息室及咨询室作用发挥和活动开展情况,对三益村“会员之家”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会员之家”要便于会员参与和活动开展;要在建设标准上真正树立典范;要充分利用村委现有资源打造一个有特色有亮点的温馨之家,确保“会员之家”建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