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03
资阳区地税局落实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做减法”
发布时间:2017-03-03 15:2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王湘疆 浏览量: 【字体:

今年以来,资阳区地税局认真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聚焦“减税降费”做好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的“减法”,助力企业发展,有效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

一是重摸底。开展“百名税管员大走访”活动,税管员下户调查、深入企业、摸清底子,及时掌握辖区内的小型微利企业的数量、规模、财务状况,对具体信息登记备案,建立独立的小微企业纳税档案。

二是重辅导。先后3次举办纳税辅导培训班,对全区小微企业财务人员着重在成本核算、税金计提等方面进行辅导,帮助纳税人全面、正确掌握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

三是重长效。结合征管转型,着力加强国地税合作,联合对辖区内的小型微利企业实行管员划片分组管理方式,一对一跟踪管理,严把认定关、狠抓核实关,促进信息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