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资阳区招聘高中骨干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05 15:39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我区教师队伍现状和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经区委、区政府同意,今年我区面向全省(不含资阳区在编教师)公开招聘普通高中骨干教师4人、职业高中骨干教师2人。现就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校、学科

益阳市第六中学:英语、地理、化学、政治各1名,共4名。

益阳市第一职业中专学校:音乐(舞蹈专业)、平面设计各1名,共2名。

具体情况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2.男年龄42周岁及以下(197271以后出生),女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7471以后出生),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

    全日制师范本科毕业,担任本学科高中教学工作6年以上,具有中学一级教师以上职称。

    本科毕业(第一学历全日制师范专科毕业),在高中任教的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且有显著的教学业绩(须提供区县市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评定的高中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证书及复印属实的相关文件)。

具有师范院校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参加高中教师教学比武,获省级及以上二等奖及以上奖励。

近三学年所主持的课题参加省级教育科研成果评比获省级三等奖及以上奖励。

近三学年教学设计、课例、课件获省级三等以上奖励的第一创作人。

近三学年撰写的学科论文(或课题研究报告)在省级以上核心报刊发表。

近三学年曾辅导学生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赛一等奖、全国决赛三等奖及以上奖励。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时间:20141117 日(星期一)——1119 日(星期三)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地点: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人事股。

所需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荣誉证书、职称证书,2013年下期—2014年上期任教科目的备课,3个月的二甲及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1寸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片2交验原件,收复印件(备课、照片除外)。并现场填写《2014年资阳区招聘高中骨干教师报名表》。

2.初选

根据应聘者提供的真实资料进行初选,每科确定3名面试人选。

3.面试

面试人选,抽签定题,准备50分钟,进行上课,上课时间不超过20分钟(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应聘加试专业技能,时间不超过10。上课内容为所报岗位学科的课程。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考核

根据面试成绩考核组到应聘人员的现工作单位从德、能、勤、绩等方面进行实地考核,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5.聘用与公示

根据考核情况,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用,面试成绩和聘用名单将在资阳区教育局政务公开栏上公示。咨询电话:0737——2663109

四、聘用与管理

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后,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时规定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人员一经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须在聘用学校服务5年以上。

五、招聘纪律与监督

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客观性,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视其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益阳市资阳区纪委、益阳市资阳区监察局进行全程监督,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监督电话:07372669642

未尽事宜由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资阳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2014年资阳区招聘高中骨干教师聘用单位、学科、人数一览表

 

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资阳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

 

2014115

附件: 2014年资阳区招聘高中骨干教师聘用单位、学科、人数一览表
  英语 地理 化学 音乐(舞蹈专业) 平面
设计

合计
益阳市第六中学  1 1 1     1 4
益阳市第一职业中专学校        1 1   2
合计 1 1 1 1 1 1 6

 

 

 

 

 

 

2014年资阳区招聘高中骨干教师报名表

 

 

 

应聘单位:                    应聘岗位:                  报名序号:

   

 

 

 

民族

 

相片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职称、执(职)业资格

 

取得时间

 

 

所在地

 

婚姻状况

 

档案保

管单位

 

身份证号

 

有何特长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电话

 

E-mail

 

工作简历

 

所获荣誉称号、教学成绩概述

 

本人承诺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如有弄虚作假,承诺自动放弃考试和聘用资格。

应聘人签名:

       

 

资格审查意见

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条件。

 

审查人签名:      招聘单位(章)

 

 

        

备注

 

                             

说明1.报名序号由招聘单位填写。2.考生必须如实填写上面内容,如填报虚假信息者,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3.经审查符合笔试资格条件后,此表由招聘单位留存,并由考生现场登记确认。4.考生需准备1寸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片2张,照片背面请写上自己的姓名。5.如有其他学术成果或课题及需要说明的情况可另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