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益阳市资阳区文化馆(紧缺)人才引进 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17 09:55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2023年益阳市资阳区文化馆(紧缺)人才引进公告》,为切实做好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3年8月19日(星期六)上午

  三、面试地点

  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益南街67号)

  四、面试方法

  面试采取专业技能面试形式。1.自选一首地方曲艺作品进行表演,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2.由抽签序号为1号的考生随机抽取云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唐诗三百首》内的一首作品进行即兴创作(含相声、快板、弹词、丝弦等曲艺形式),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乐器由考生自备。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面试成绩相同的,以面试不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总成绩排名。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在考前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面试考生于当日上午8:30开始入场,在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候考室集合,8:50开始抽签。8:50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不准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点,已带的一律交工作人员代为保管,严禁与外界进行任何联系,如发现擅自使用通讯工具,当即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面试时使用代码制(面试顺序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面试考室,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应避免涉及有关自己及他人姓名、身份、工作单位等信息。

  4.考生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领下进入候分室候分。考生凭面试顺序牌领取面试成绩通知单,得到面试成绩通知单后,领取手机等寄存物品,按指定路线离开考场。

  5.考生应自觉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务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面试工作场所的秩序,不得在候考室内抽烟、嚼槟榔。

  6.面试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咨询电话:0737—4323246

附件:2023年益阳市资阳区文化馆(紧缺)人才引进面试人员名单.xlsx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8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