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益阳市资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5 08:55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2022年益阳市资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2年益阳市资阳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2022年益阳市第六中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包括2022年资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22年益阳市资阳区公开招聘教师、2022年益阳市第六中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后,由体检医院作出是否合格的结论。

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体检报到时间及地点

体检报到时间:8月8日上午7:30

体检报到地点: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楼会议室(资阳区三益南街67号)。

四、注意事项

1.请体检对象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原件。

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师招聘和益阳市第六中学人才引进除外)需提供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相应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

3.体检当日上午7:30前请按时赶到报到地点集中,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请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受检当天早上禁饮水、禁食。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勿做X光检查。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服从体检工作人员指导,除工作人员外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

6.体检费由医院按实收取,考生自负,请自备现金。

五、防疫要求

1.体检人员应于体检前14天申领本人湖南居民健康码(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申领)。

2.体检人员近期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湖南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做好体检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自主健康监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在公共场所及乘坐公共交通全程佩戴口罩,逐日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干咳、咽痛、嗅觉味觉减退、腹泻等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体检时身体健康。

3.湖南省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所有入(返)湘人员必须提前通过“湖南居民健康卡—入(返)湘报备登记”、目的地报备小程序等程序报备行程,湖南省及各地方疫情防控部门同时对外省市入湘返湘人员疫情防控有系列明确规定。体检人员从外省市入湘返湘的,应认真查阅湖南省及各地方疫情防控部门的规定和要求(可通过“湖南疾控”“益阳疾控”及各地方疫情防控部门微信公众号、防控部门网站及电话咨询属地防疫部门等方式查阅),务必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建议在湖南省外体检人员提前返回益阳或湖南省境内其他低风险地区,按益阳市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做好相关健康管理监测。

4.体检人员须提供本人体检48小时内湖南省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检前10天内省外来(回)益的,在抵达益阳后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

5.健康码为绿码、体检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且无本公告第6条规定的不得参加体检情形的,方可前往集中地点参加体检。

6.进入集中地点时,体检人员须接受防疫安全核查,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扫场所码并出示查验,接受体温测量。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允许参加体检:

(1)无有效身份证件,不能提供湖南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2)湖南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的;

(3)仍在隔离治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的;

(4)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5)体检前10日内有国外或香港、澳门、台湾旅居史的;

(6)体检前10日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县(县级市、区、自治县、旗、自治旗等;直辖市则为街道、镇),或有本土病例报告县(县级市、区、自治县、旗、自治旗等;直辖市则为街道、镇)旅居史的;

(7)体检前10日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8)体检前7日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

(9)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且尚在居家健康监测期内的;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脱离岗位后,未完成7天集中或居家隔离的;

(10)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防疫专家研判不得参加体检的。

7.建议体检人员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集中地点,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间距。体检期间应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及时摘戴口罩外,其他环节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8.体检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咽痛、嗅觉味觉减退、腹泻等异常症状的,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具备继续参加体检条件的,安排到隔离观察室休息,由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9.所有体检人员应自觉遵守湖南省及益阳市疫情防控规定,自觉遵守体检防疫规定和要求,如实申报本人身体健康状况和旅居史、接触史,如实提供相关涉疫信息资料。体检人员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体检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存在不得参加体检情形的体检人员不得前往集中地点,否则按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处理,一切后果由体检人员自行承担。

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后10天内应进行自我健康监测,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现发热等情况,及时到当地医院就诊排查;若出现新冠肺炎等异常情况,需第一时间报告。

10.此次体检疫情防控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及国家和湖南省、益阳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体检人员应持续关注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官网等疫情防控部门相关公告信息,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咨询电话:0737-2766129

附件1: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入围名单

附件2: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益阳市第六中学高层次人才引进体检人员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组织部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

2022年8月4日

    附件1: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入围名单.xlsx

    附件2: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益阳市第六中学高层次人才引进体检人员.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