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益阳市资阳区农业农村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9 14:22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2021年益阳市资阳区农业农村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为切实做好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

三、面试地点

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益南街67号)。

四、面试方法

采取结构化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日上午8:30前到区人社局五楼候考室集合(8:30开始清点人数,集中抽签),8:45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3.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

4.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5.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在考场内抽烟、嚼槟榔等。

6.请考生在考前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7.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同时主动出示本人的笔试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和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打印件,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进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注意个人防护,请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

咨询电话:0737—2766129。

附件:2021年益阳市资阳区农业农村局公开选调面试入围人员名单.xlsx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组织部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资阳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