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益阳市资阳区引进医学卫生类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0 12:36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益阳市资阳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益阳市资阳区贯彻落实〈益阳市人才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经研究,益阳市资阳区医疗卫生单位2021年计划引进医学卫生类专业技术人才15名。

一、引进条件

(一)报考条件

1.热爱卫生健康事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安心在我区工作;

2. 具体引进计划与职位需求详见附件一。

(二)不予报名情形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本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2.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21届毕业生(在读的全日制非2021届研究生不能以本科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5.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6.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7.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 引进单位和职位数

益阳市资阳区2021年共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才15人,其中益阳市人民医院6人,益阳市中医医院4人,资阳区妇幼保健院4人,资阳区疾控中心1人。

三、优惠政策

(一)符合条件者经现场面试、体检、复审、公示等程序后直接引进并列入正式编制,其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二)凡引进的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在专业技术岗位从事专业工作的,优先聘任;符合晋升专业技术资格条件的,优先推荐;优先选派参加各类继续教育、业务培训或学习深造。

(三)凡与益阳市人民医院、益阳市中医医院、资阳区妇幼保健院签订聘用合同的对象,博士研究生给予安家费40万元,拿到规培合格证的硕士研究生给予安家费20万元,拿到规培合格证的一本院校(以考生高考当年录取批次为准)毕业生给予安家费12万元。协议签订后由聘用单位与受聘人员协商支付方式,必须为医院服务8年以上。

拟聘对象如已在资阳区内医疗机构上岗并由单位送上级医院规培取得规培合格证的不再给予安家费。

四、引进程序

招聘程序为信息发布、报名、资格初审、面试(签约)、体检、资格复审、公示七个环节。

(一)信息发布

通过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网站以及有关高校网站发布人才引进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21年3月18日9:00-17:00在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大道122号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507室现场报名。

2.所需资料。考生在报名当天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现场报名:

①考生本人身份证和近期免冠寸照2张,填写《2021年益阳市资阳区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二);

②2021年应届生凭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同时提供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③往届生须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医师资格证和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

3.报名及相关要求。每人限应聘一个单位的一个专业职位。如个别单位的个别专业职位无人报名,可将该专业职位招聘计划调节到报名人数相对较多的其他专业岗位。

(三)资格初审

审查应聘对象所提供的资料,确定符合招聘资格人选,资格审查时间为报名当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在任何环节如发现考生资格不符,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面试

资格初审合格后,2021年3月19日在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大道122号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面试,面试时间及顺序以现场公告或电话通知为准,凭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和综合分析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照四舍五入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面试结束后,同一专业岗位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现场签订《聘用协议》(往届生的由招聘单位提供)或《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学生自行携带,协议一式三份,应聘对象与所毕业院校各1份,招聘单位1份)。

(五)体检

依据面试成绩,按招聘人数的1:1确定体检对象,并在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网公示。体检入围人员按资阳区人民政府网公告时间及相关要求参加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由体检对象个人承担,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同自动放弃处理。

(六)资格复审

体检合格人员,凭调档函提取本人档案,并提交《资阳区事业单位录用工作人员政审表》。

(七)公示

在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网对拟聘对象予以公示。

五、聘用管理

1.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均须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之后才能正式办理聘用手续,否则不予聘用,终止聘用协议。

2.被聘人员签订正式《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后,不得再与其他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协议》,否则视为违反《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由聘用方追究相关违约责任。

3.被聘人员被聘用后必须服从用人单位的统一安排,按时报到办理好相关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六、安全管理

应聘人员必须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七、纪律与监督

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区纪委监委和社会监督。

 

 

附件:1、2021年益阳市资阳区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计划与职位表

      2、2021年益阳市资阳区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

 

 

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资阳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3月5日            

    附件一2021年人才引进职位表.xls           

    附件二2021年资阳区人才引进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