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月全区经济形势分析
发布时间:2010-03-30 15:3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10年,是我“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的起始年,全上下在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努力寻找机遇,破解难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全经济呈现出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

一、    1-4月我区经济运行情况

GDP是反映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也是研究经济发展与社会发展是否协调,区域发展是否协调、国内发展与对外开放是否协调的重要指标。据初步核算,今年1-4月份我区将实现生产总值148351万元,比上年增长13.2%。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23086万元,比上年增长6.5%;第二产业增加值56687万元,比上年增长25.2%;第三产业增加值68578万元,比上年增长9%。

1-4月份预计完成情况

指标名称

计量单位

1-4月份预计完成

增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