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开区管会主要职责、部门预算单位构成、及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索 引 号:694041623/2016-687682 发布机构:长春经开区 发文日期:2016-09-1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一、主要职责

负责园区各项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负责园区项目的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负责园区范围内违章建筑的巡查、控制、拆除工作;负责园区财政收支、各类专项资金管理、债权债务管理、预算管理、经管及村级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园区党建、人事、文秘、宣传、文化、工会、妇联、统战、中心工作、档案管理、收发文办理;负责招商接待、企业联络、统计、规划、国土等工作;负责民政劳保、综治司法、安全监督、创卫创建、计划生育、农业农村等社会事务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1、党政综合办公室:(人事、组织、工会、妇联、统战、宣传、人大、政协等)

2、招商联络部:(招商、统计等)

3、工程建设部:(国土、规划等)

4、财务资产部:(财政所、经管站、村级财务代管中心等)

5、社会事务部:(计生办、劳动保障站、民政所、司法所、综治、农业、农机等)

6、拆迁办:   (征地拆迁办等)

7、查违拆违大队:(创卫办、查违拆违大队等)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我园现有在职干职工80人,退休干职工6人。

单位编制情况:经开区工委行政编34人,财政所行政编7人,拆迁办事业编8人,劳动保障站事业编3人,计生办事业编8人,长春经济开发有限公司14人,聘请专业技术人员3人,聘请其他人员3人。

经费拨款情况:全额拨款的44人(其中退休1人),差额拨款的计生5人(其中退休2人),自收自支的37人(其中退休3人)。

(一)收入预算总体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765.5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80.5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385万元。  

(二)支出预算总体说明
2016
年支出预算765.5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6.61万元;项目支出458.9万元。
  基本支出306.61万。其中:政协办公厅()及相关机构事务
206.88万元,财政事务33.35万元,医疗保障21.81万元,计划生育事务19.61万元,住房改革支出24.96万元。

项目支出458.9万元。其中:人大事务2万元,政协事务1.2万元,群众团体事务2万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1万元,民政管理事务32.7万元,城乡社区管理事务27万元,农林水支出8万元,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385万元。
    2016年支出预算765.51万元按经济科目划分,基本支出预算306.61万元,占总支出的40.05%;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08.02万元(其中:基本工资106.67万元、津贴补贴93.15万元、奖金8.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9.66万元(其中:办公费5.38万元、工会经费2.14万元、福利费2.1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88.93万元(其中:医疗费21.81万元、住房公积金24.96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2.16万元)。项目支出预算458.9万元,占总支出59.954%;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73.9万;基本建设支出385万。

(三)、三公预算经费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因公出国(境)费为零;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为零;公务接待上级部门等的公务接待费预算35.09万元。较2015年的53.12万元减少了18.03万元,减少了33.94%。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厉行节约精神和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精神,切实采取措施严格控制和压缩三公经费支出;减少了一般性公务接待,降低了接待档次,压缩了不必要的开支。

附:2016 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五、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六、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七、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八、“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总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