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开区启动中药产业园建设
索 引 号:694041623/2014-677657 发布机构:长春经开区 发文日期:2014-07-0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提高标准化厂房利用率,2014年5月,长春经开区引进安徽圣诺医药有限公司,由该公司牵头打造长春经开区中药产业园。至目前,已有16家医药企业有入园意向,其中12家已完成营业执照和食品药品流通许可证手续,正在进行税务手续办理;4家企业已完成装修设计,即将启动施工。

     中药产业园以长春经开区自建的5.8万平方米机械类标准化厂房为基地,聚集15—20家从事中草药收购、加工、销售的业内企业,项目投资3亿元,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20亿元以上,创税5000万元以上,解决当地就业人员500人以上。中药产业园的引进,是长春经开区利用标准化厂房、实施产业聚集发展的重要表现,较好地实现了标准化厂房的建设意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