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开区召开创卫迎复审、文化旅游节、百日拆违行动、百日拆迁行动动员大会
索 引 号:694041623/2017-690467 发布机构:长春经开区 发文日期:2017-03-1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长春经开区召开创卫迎复审、文化旅游节、百日拆违行动、百日拆迁行动动员大会

 

2017314日上午,在长春经开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卫迎复审、文化旅游节、百日拆违行动、百日拆迁行动动员大会,长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贺武彬,长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作恒,长春经开区全体班子成员以及8个社区(资管委)支书、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四项面临的重点工作,经开区上下高度统一了思想,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贺武彬就如何推动四项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要求长春经开区全体上下,把握住一个“势”字,克服好一个“难”字,突显出一个“实”字,统一思想,看清形势,克服畏难情绪,体现园区精神,放眼大局,将工作落到实处。完成好四项重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